S__92733445.jpg

哈嘍 我是Milly 米莉

從事美髮業15歲到現在(嘿嘿~妳各位別在那邊想算年紀阿!)

會出來自我介紹 主要就是想讓大家知道 : 我是一個真正存在的人

(畢竟畢竟入行那麼久 尷尬癌末期的我一直都很逃避自介))



相信大家在國小的時候 都寫過作文 [我     的    志    願  ]

但我的志願  並不是想成為一名美髮師

而是想當家庭主婦,畢竟從小到大我都認為媽媽這個角色是     超人

好像沒有她解決不了的事情  但長大後才知道 能當個一個家庭主婦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

直接果斷放棄!!!!

米莉從小就不愛念書     在高中之前都是個無憂無慮的人

(沒有課業上的煩惱嘛~~)

直到國中畢業後 好像要決定一下自己未來能做什麼 

這是我第一次覺得 人!生!好!難!

從小就有著幽默基因的我   異想天開地去報名考華岡藝校  

想說  可以憑著自己的幽默闖出一片天

結果    沒考上 (也還好沒考上  不然花了爸媽一堆錢 然後一事無成哈哈)

當時爸爸就問我該怎麼辦呢? 我不愛念書他覺得我去念私立高中會再痛苦三年 然後又要面對一樣的問題

我就非常篤定的說:那我要學  美髮

  一開始爸媽超級反對   (美髮很累 人很複雜 手會爛掉 誰誰誰女兒做美髮很苦 巴拉巴拉....)

但他們很清楚 我一旦想要的事情 就算天塌了  也改變不了我的想法   就是個意志堅定的小公主    (欠扁 )呢!

然後   我就順利地踏進美髮這個行業了



 怎麼從一個什麼都不會的人  然後成為了一名設計師呢?
很簡單啊
[ 只要你想要  沒有什麼做不到的 ]
很多人都曾經問我  做美髮很累齁
我只會回答: 問我不準欸   因為我喜歡  所以不覺得累 工作就當再玩嘍(而且到底有什麼工作不累? 我就問~~~)
美髮 不但每天可以漂漂亮亮上班  冬暖夏涼    還能學到很多美髮以外的東西  主要是我擁有一技之長
但也真的很考驗當時16歲的我
畢竟正值愛玩的年紀  我卻選擇了我的未來 拋棄了我的朋友圈 (也感謝當時的我做了對的選擇)
畢竟工作佔了人生很大一部分   而且我要為我一開始的選擇負責阿 
但老實說    我從來不覺得累  就算累也覺得很踏實 (我相信很多美髮人懂)
最現實的一個層面其實也是           我不需要花錢上髮廊啦~哈哈哈哈哈
我這麼容易看膩自己的人     我從來不敢想像如果我不是美髮人  我會變成什麼樣子
(可能借高利貸  我也要去髮廊弄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哈哈哈)
畢竟 頭髮是人的第二張臉     整形太花錢又沒辦法一直改變   但頭髮就不一樣嘍
接下來就讓你們瞧瞧髮型如何改變一個人吧
( 以下照片都是米莉本人  不要懷疑!!!!)


S__92733455.jpg
(這是上電棒 深髮色的我 想走個傻白甜路線)
有一部分的客人對米莉的印象是停留在長髮 另一部份是短髮
 
而少部分的人 根本不記得我的樣子
因為我太愛變來變去 他們沒有一次是直接認得我的
 
長髮對我來說 滿好玩的 因為變化很多 可以綁 可以上捲 可以夾直 變化很多
不同的造型  只要不開口說話 都會覺得是不一樣的人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
S__92733448.jpg
( 這是直髮 有挑染的我 走一個偏個性的路線)

S__92733452.jpg

(這是綁辮子的我  然後也在向一些說我身上沒有 可愛 的靈魂的人證明 可愛風我也可以 哈哈)

S__92733451.jpg

( 這是爆炸頭的我  想走個歐美風格   我此生超想燙一次這種爆炸頭 但本身自然捲超嚴重的我  果斷放棄 因為我天生就是爆炸頭

只是沒整理的時候 很像蘇乞兒)

自然捲沒有你們想的那麼簡單

這是我前一天綁著辮子睡覺 隔天拆掉  就變這樣了

(本人髮量很多!!!!!!不要羨慕 洗頭超煩 )

S__92733450.jpg

(這是想走個純慾小姐姐風的我 畢竟氣質這回事跟我沒關係~~~)

但至少 髮型的呈現 有幫我把氣質氛圍創造出來吧

 

S__92733456.jpg

( 這個單純就是想走個高級貴婦感 瞬間變成大齡女子 )

當然  妝容的搭配也是很重要啦

只是不覺得很神奇嗎

同樣的髮長  可以創造出那麼多不同的風格

所以米莉都很鼓勵我的客人換造型  反正頭髮又不是不會長

不試試看 怎麼會知道自己適不適合呢?

不要再問我什麼 我的臉型適合什麼這種鬼問題  !?

做了才知道 

除非真的很不適合我才會建議你換個方案

不然都可以嘗試看看  畢竟每個人審美不一樣

自己喜歡最重要不需要在意大眾的眼光

因為你也沒辦法做到迎合每個人的喜好  對吧!!!

S__92733449.jpg

( 這是剪了中長髮 漂了頭染成橘色的我)
這也是我很喜歡的造型之一
算是滿凸顯個人風格的  走在路上的人 不看你一眼也難
但是 真心建議
漂了頭髮真的需要化妝   不然看起來氣色會扣分
畢竟我們東方人的髮色是黑色 五官也沒有外國人那麼立體
多少還是會有點違和感啦
S__92733447.jpg
最後的最後 就是我現在的樣子
我選擇在2021年12月31號 把頭髮剪掉重留
因為也差不多被我玩壞了 哈哈哈哈哈
沒啦  只是長髮也留膩了  換換樣子唄~~~
 
每個人都是自己身體的主人 你可以決定你自己想要的樣子
人生就那麼一次
不要到老才來後悔年輕的你 怎麼那麼一成不變
 
大家都說要懂得投資自己 其實除了修養內在
相信大家把自己打理好的時刻都是更有自信的吧!
人生也並不是多長  來找米莉好好把握美麗的光陰吧!
 
 
設計師的選擇很重要
如果你還在尋覓你的命定設計師
可以來 holly hair光復店 找 Milly 米莉
想了解更多不一樣的我 就來見見米莉本人
 

LINE 線上預約: @918prfxz

IG作品集:   milly__hollyhair

公司地址: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80巷56號1樓

(  捷運國父紀念館 1 號出口 步行2-3分鐘  )

 
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llyooxx 的頭像
    millyooxx

    Holly hair_ Milly

    millyoo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